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黄小静 刘敏)12月27日上午,政协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沙市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出席会议并致辞,她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辉萍希望,新的一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鼓足干劲、强化担当、锤炼本领、展现作为,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奋力谱写推进“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的新篇章。要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协立场;要服务转型重振,强化政协担当;要广泛凝聚共识,创造政协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政协效能。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政协工作,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办理政协提案,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参政议政提供积极帮助,着力营造支持政协工作的浓厚氛围。

  沙市区政协主席郑林代表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全体委员作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朱向东向大会报告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记者获悉,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94件,立案交办73件。截止2019年10月,交办的73件提案已全部办复,见面率和满意率均为1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