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远重到荆州区马山镇梅花湾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到马山镇梅花湾村,为梅花湾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远重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阐释了落实落靠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各项目标任务。

  张远重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担当作为的务实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远重要求,马山镇梅花湾村是全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现任村“两委”班子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把国家治理和基层治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信心,努力改变后进村面貌,按期摘掉软弱涣散党组织帽子。

  宣讲结束后,张远重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梅花湾村存在问题与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问答互动,进行交流。(马山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