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优质就业创业培训项目公布 荆州入围4个项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廖程帆)近日,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发布了“2019年全省优质就业创业培训项目目录”,涵盖17个地市州的42个优质就业创业培训项目。

  此次湖北集中公布的42个优质就业创业培训项目中,荆州涉及到四个项目,分别是公安锅盔、育婴师、工业机器人和导游(讲解员)。其中育婴师,是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常年开设的培训项目,多年来,通过瞄准市场、校企合作,夯实培训根基,打造服务品牌,每年培训学员可达两百余名。

  工业机器人和导游(讲解员)是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2020年重点推介项目。近年来,工业机器人作为先进制造业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市场容量不断扩大,表现强劲。企业转型升级势不可挡,对这类人才的需求也将逐年扩大。

  随着荆州旅游业的发展,荆州园博园、荆州方特、熊家冢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重点旅游项目相关旅游设施逐步完善,将吸引越来越多外地游客驻足荆州,导游(讲解员)岗位预计需求量在1000人左右。

  此外,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包括失地农民)等九类人群参与培训还可获就业创业培训补贴,详情可到荆州市就业局二楼训练中心办公室咨询。

  下一步,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大入围项目的培训力度,为荆州经济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