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评好人】江美容:躬身践行 传承好人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目前,《江汉风》2019年度荆州好人评选活动已经进入了尾声,什么是好人,谁又是荆州好人心中的好人呢?今天我们见到了2012年度荆州好人江美容,对于好人她心中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因为一句承诺,江美容无微不至照顾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的邻居26年,不是亲生,胜似亲生。让这位被母亲遗弃的孩子,重新感受到母爱的温暖。

  说到今年的荆州好人,江美容被13号候选人林涛照顾瘫痪哥哥42年的事迹深深打动了。

  都说少年强则国强,42号候选人鲁一谦小朋友在医院的窗前行升旗礼的故事,让江美容竖起了大拇指。

  2012年度荆州好人江美容说,让她看到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看到了幸福的种子在生根发芽,我们要传承这种爱国情。

  学而行,躬身践行,12号候选人张幼平身残志坚、热心公益,无私大爱,让同是志愿者的江美容感同身受。

  江美容告诉记者,每年《好人开讲》栏目联合深圳建辉基金致敬行善者的活动她都会积极参加,她也会一直把公益践行下去。

  一个榜样,就是一个社会的标杆,催人奋进,每位好人身上散发出独特的光芒,让这个冬天也不再寒冷。江美容呼吁,学习身边的好人榜样,不断向好人看齐,学好人,做好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