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拆迁施工扬尘污染防控不力 市环委会约谈沙市区政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2-28

  27日下午,市环委会办公室召开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对沙市区政府、沙市区拆迁办及沙市区解放街办进行集中公开约谈,就其久治不绝的拆迁施工扬尘污染问题进行问责。省生态环境厅驻鄂中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何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沙市区扬尘污染问题基本情况。据介绍,今年以来,市环委会办公室对市中心城区拆迁施工扬尘防治工作督查期间,发现沙市区解放街办辖区内频发扬尘污染问题,多次督办后依然久治不绝,屡屡发生,严重影响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针对存在的问题,沙市区解放街办、沙市区拆迁办负责人及沙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在会上作书面检讨,并表态将全面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强力防控拆迁施工扬尘污染问题再度发生。

  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之年,当前又值我市完成中省下达的环境空气质量年度目标任务的冲刺关键期,市环委会办公室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严格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悉,下一步,市环委会办公室还将通过现场督查和飞机巡检方式加频督办,并接受群众投诉举报,一旦发现久治不绝、屡屡发生的扬尘污染问题,将严查重处并进行严肃问责。(记者 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