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6条KW字头公交线路开通 荆州开发区职工出行享便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从明天(12月30日)起,荆州市公交总公司推出全新的六条KW(KW是开发区、微循环,汉语拼音的简称)字头公交线路,满足城市边缘市民的出行需求,具体线路有哪些?

  此次新增的公交线路为KW1—KW6路,总共六条线,涵盖整个荆州开发区工业园区。

  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二分公司经理邱丹介绍,KW1是第一个微循环线路,它从江津路的武商转盘,走豉湖路、荆沙大道,穿过东方大道到深圳大道,最终到深圳大道的施坦达,这条线路是早上6:55分发车,晚上18:05分收班。而施坦达这边是早上7:34分发车,晚上18:45分收班。

  微循环线路,即城市边缘地区的公交专线,此次开辟的6条开发区公交线路,将东方大道、深圳大道等路段的企业串联成线,与城区公交网融合,达到公交车全覆盖。

  为了配合开发区的微循环线路,原有的多条公交线路延长,让乘坐KW路的乘客及时转乘,到达市区中心。

  前期,荆州市公交总公司收集企业意见263家,充分考察了职工出行需求,对微循环的站点分布进行了合理规划,同时增派KW专线车辆近30台,驾驶员二十余名,从早七点到晚七点左右,不间断的满足开发区职工、居民的公交出行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