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年荆州市新年音乐会今晚举行 这些平台将直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让人们通过文化活动和文化传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天(12月30日)晚上7点30分,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荆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2020年荆州市新年音乐会,将在荆州凯乐大剧院激情上演。

  本次音乐会共有16个精彩的节目,包括民族吹打乐《新春乐》,女声独唱《领航新时代》,男女声二重唱《长江颂歌》,二胡齐奏《荆楚花鼓韵》,唢呐独奏《百鸟朝凤》,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百人舞台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等。现场将为听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音乐盛宴,极大地丰富荆州市民的新年文化艺术生活。同时通过音乐会的形式,激励全体荆州人民肩负历史使命,建设富强荆州、美丽荆州,满怀豪情迎接新年。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将在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云上荆州等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