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 12月26日,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简朴庄重,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消防指战员方阵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庄严隆重的奏唱国歌、升旗仪式后,4名身着制式服装的消防救援人员踏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走到队伍前列。

  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吴华锋在致辞中表示,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发扬消防队伍“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战斗作风,努力打造一支让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消防铁军,真正做到守一方土地,保一方平安,为荆州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高度评价了全区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以来的工作成效,并提出希望:在政治思想上,要忠诚可靠,展现新作为;在纪律作风上,要“两严两准”,适应新时代;在为民服务上,要苦练本领,迎接新挑战,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敢打必胜的消防救援队伍。

  最后,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吴华锋共同为“荆州市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荆州区长全运宝,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共同为“荆州市荆州区郢城消防救援消防站”揭牌。

  荆州区委常委路明、荆州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部分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队员代表及中心城区社区微信消防站队员代表参加仪式。(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