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万达商圈举行消防演练 提高民众逃生意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为切实提高民众防灾减灾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荆州万达商圈联合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东城派出所,开展了消防疏散实战演练暨反恐防爆演练。

  伴随着尖锐的火灾报警声,万达广场内人员开始紧急疏散。大家捂住口鼻,沿安全指示牌迅速向室外集合点撤离。接到火灾报警的万达广场消防员迅速出动,利用室内消火栓控制火情。另一边,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赶赴现场,利用举高喷射消防车扑灭火灾。同时通过紧急出口,营救被困人员。十分钟后,大火扑灭,演练圆满结束。

  为应对恐怖暴力事件发生,东城派出所民警还对万达物业安保人员进行培训。通过学习,物业安保人员掌握了防爆器材的基本使用,并对处理突发事件有了更多经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