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国资委宣讲团成员陈必文到市古城国投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按照市政府国资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27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到市古城国投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陈必文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公司治理体系现代化》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主要内容和制度建设的重大原则,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刻的宣讲。宣讲内容内涵丰富,系统全面结合了市古城公司发展现状,令参会同志深受启迪、颇有收获。

  会上,刘捷对市古城国投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下属企业要迅速传达陈必文同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二是下属企业和各部门要根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职责,理清明年工作思路;三是下属企业及各部门在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为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书面上报公司综合办公室。

  市古城国投公司全体职工、所属企业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