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恒隆2019年度“荆州好人”揭晓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吕靖怡 肖琦)好人是一个地方的文明底色,温润着大家的心灵。12月30日下午,由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北恒隆企业集团冠名赞助、荆州百盟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优品衣选赞助播出的家·国·情《江汉风》·恒隆2019年度“荆州好人”颁奖典礼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完成录制。

  下午两点半,在温情的歌舞中,家·国·情《江汉风》·恒隆2019年度“荆州好人”颁奖典礼拉开大幕。通过“爱家”、“爱民”、“爱岗”、“爱国”四个篇章,以视频短片、访谈、推荐人等形式再现好人的善行义举,为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崇德向善的力量。

  本次好人评选活动共有42组个人和群体参与候选人事迹展播。经过市民投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2组《江汉风》·恒隆2019年度“荆州好人”。获得“爱家”年度人物是:“带着妈妈上大学”的郭红雁,“照顾先天性脑瘫弟弟”的何承惠;“爱民”年度人物是:“为游客让出休息室”的东派民警,“路人突发心脏病,接力救人”的监利救人群体,“贴心妈妈”卢云飞;“爱岗”年度人物是:沙市特校教师彭颖,“最美扶贫人”陈雪飞,“用生命守护文物安全”的杨晓明和“祖孙三代投身消防事业”的洪湖“消三代”;“爱国”年度人物是“苦寻战友70年”的老兵王云洪,党风引领家风的老党员郭景云,深藏功与名的导弹老兵肖德准。

  此外,还有30组候选人获得《江汉风》·恒隆2019年度“荆州好人”提名奖。“好人精神”犹如道德明灯,照亮每一个人的价值追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凝聚起一座城市崇德向善的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