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今天(12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到市政协党建联系点沙市区解放街办十方庵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大家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老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社区居民要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努力共创宜居、宜业、宜乐的良好环境。

  王守卫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把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作为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社区工作结合起来,多帮助辖区居民解决一些操心事、烦心事,在服务群众中及时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老百姓中去。

  市政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报告会。

  宣讲结束后,王守卫一行还走访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张江陵、王绪玉,要求社区干部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关爱关怀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