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12月30日起,全国铁路优化调整列车运行图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12-31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随着汉十高铁、郑渝高铁郑襄段、京港高铁商合段等新建铁路的开通运营,2019年12月30日起,全国铁路优化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武铁管内部分列车开行方案同步调整。

  调图后,在武铁管内开行的各次客运列车增至530对,加开列车方便旅客出行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提供了更充分的运力支持。为进一步提升汉宜铁路运能,武铁在武汉至宜昌间每天增开8对动车进一步扩充运力。

  同时,武铁根据中短途旅客利用周末或小长假等期间集中出行的实际情况,在日常开行列车的基础上,汉十高铁和郑渝高铁郑襄段分别在周末加开6对、在小长假等客流高峰期加开14.5对高铁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提醒:铁路运行图调整后,部分列车运行区段、停靠车站、开行时刻将发生变化。请旅客关注铁路12306网站、官方微信、微博和各车站公告,以便妥善安排出行。(记者 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