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整治电信诈骗和贩毒犯罪 荆州部署反诈禁毒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2-31

  昨日下午,全市反诈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迅速在全市形成反诈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强大声势,力争尽快扭转我市外流参与电信诈骗犯罪和外流贩毒问题突出的被动局面,为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建设,为谱写“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以及禁毒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各部门齐抓共管,取得了明显成效,但离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不少差距。

  会议强调,各地要全面深入发动宣传攻势,营造浓厚氛围;全面落实重点场所管控,确保盯死看牢;全面加强犯罪要素管理,挤压犯罪空间;全面推进案件快侦快破,提升打击效能。力争通过一年的打击整治,各县市区外流从事电信诈骗和外流贩毒的人数同比下降50%以上,本地籍网上逃犯到案率达100%。全链条打掉一批电信诈骗犯罪、毒品团伙,打击处理一批电信诈骗、贩毒的犯罪分子;铲除捣毁一批电信诈骗犯罪窝点、网络平台,最大限度追赃挽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