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带队检查督办荆州区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8日上午,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检查督办荆州区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荆州区副区长关勇,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荆州区住建局、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荆州区生态环境保护分局、郢城镇、城南高新园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办。

  周昌俊一行先后对市环委办通报大气污染防治存在问题的相关拆迁工地、建筑工地和建材企业整改效果进行了查看,并对现场发现的裸土覆盖不全、覆盖绿网质量不高等问题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

  周昌俊强调,要用铁的手腕、过硬的措施,全面进行源头管控,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区人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荆州大道种子公司拆迁工地,周昌俊要求,冬季空气扩散条件不好,要对全区拆迁工地绿网覆盖进行全面检查,覆盖不全的要进行补充覆盖,老旧破损的要及时进行更换,需要新增覆盖的一律加密,实现密目覆盖。

  在荆州大道立交桥东侧建筑工地和九阳大道裕融机械公司等工地,周昌俊要求,在建工地一定要按要求修建洗车槽,全面落实谁施工谁负责,住建部门要依法履职,无论是市管工地还是区管工地,都要严格进行监管,对拒不改正的依法移交查处。

  在学堂洲宏洲建材公司,周昌俊要求,学堂洲要安装电子卡口,严格控制学堂洲车辆进出口,只允许西环路进出,其他路段安装防高杆,对进出学堂洲、新垸的重载车辆实行电子监控。对合法的建材企业,厂区进出大门要安装监控,上技防设施,企业内部要修建洗车槽,对进出车辆实施冲洗,保证车身整洁、干净,不带泥上路;不合法的企业,由环保部门依法取缔关停。在城区选择合理地段,建设重载车辆超载超限检查设施,对重载车辆实施严格监测。

  在滨江路磊鑫管桩公司,周昌俊要求,合法的建材企业过去通过露天生产的相关生产线、堆场,要新建厂房实行全封闭生产,完善相关环保设施,相关部门要及时办理审批手续,支持企业进行环保改造升级,防止生产过程中的扬尘污染对环境造成影响。(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