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八岭山架起 “连心桥” 让居民吃好每天“第一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 12月25日一大早,天上飘着零星小雨,李师傅和老伴如往常般来到八岭山镇集镇上的一家放心早餐店,两人各要了一碗牛肉米粉、一个包子、一个茶鸡蛋,美美地吃了一顿早餐。

  “改造前店子很拥挤,总觉得不是那么干净卫生。”李师傅谈起改造前后的变化说道,“改造后干净卫生暖和,既好吃,又放心,可比之前的样子强多了” 。

  为规范集镇早餐店经营管理,更好的满足居民早餐消费需求,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今年8月起,八岭山镇着手推行放心早餐工程创建活动,截至12月,1家放心早餐示范店、3家放心早餐合格点相继完成创建改造,改造总面积约350平方米。操作间同营业间分开、荆楚风格的店招、丰富的早餐品种、宽敞整洁的用餐环境,赢得了百姓的点赞和叫好。

  八岭山镇关羽路上的重庆小面早餐店是王洪虎开办的。28岁的王洪虎是重庆武山县人,2016年在八岭山镇开了这一家早餐店。“今年8月份,听说镇里要实施放心早餐工程,创建完成还有奖补资金,我立马就递交了申请,现在经过改造,经营品类从炸酱面、米粉,拓展到包子、豆浆等,店面又大又干净,顾客也越来越多了。”正在下米粉的王洪虎乐呵呵的说到。

  “我们联合食药所、居委会对申报的早餐单位从证照、进货台账、三防设施、卫生条件等方面进行全面摸排筛选,选择了一批证照齐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完整的早餐经营单位进行食品安全示范早餐店创建。通过树立一批典型,充分发挥行业模范引领带动作用,以此促进全镇早餐业水平进一步提高。”镇规管办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八岭山镇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下大力气清理无证经营,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和“三小”(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的检查频次和管控措施,从源头入手,加强生产过程管理和品质监管,用心用情用力筑牢为民服务的“连心桥”。(八岭山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