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群小朋友当起“小老板” 用义卖传递爱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 蔡国然)当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当上了老板,为自己的商品吆喝叫卖,您能想象出他们的样子吗?最近,荆州市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就都当上了小老板,通过义卖传递爱心。

  下午三点,荆州市实验幼儿园院内,小朋友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努力的想要把自己的商品卖出去。近三十个摊位上,小朋友们既是“老板”,也是消费者,可以在别的摊位上购买商品。

  气球、玩偶、玩具、图书,摊位上的商品都由小朋友们从家里挑选而来,还有一些则是手工制品,由小朋友们动手完成。

  在这些“小老板”们卖力的吆喝下,摊位上的商品迅速减少,善款越来越多。小朋友们乐在其中,家长们也很高兴。

  每个学期,幼儿园都会组织游园会、跳蚤市场等活动,小朋友们不但收获了快乐,更懂得了爱的传递,义卖的所得款项都将捐助给有需要的小朋友和相关福利机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