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举行首届院企合作对接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近日,荆州开发区举行首届院企合作对接会,搭建平台,让中心城区各大医院负责人,走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现企业与市场沟通交流、了解互信,促进荆州生物医药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荆州市益海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荆州市卫健委等部门和市直主要医院负责人。他们通过实地探访企业,直观地感受医疗器械的生产流程。

  荆州市益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深圳市益心达医学新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一次性使用介入类、麻醉、重病监护类等医疗器械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产品90%都出口到海外。得知荆州开发区举办院企合作对接会,深圳市益心达医学新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雪莱特意从深圳赶来。

  不仅仅是益海科技,当天活动的座谈会上,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荆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国药器械荆州有限公司,以及正在荆州考察投资的生物医药相关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与荆州本地卫建部门及市直主要医院负责人一起面对面,增强沟通交流、了解互信。通过政府搭桥,不仅让医疗机构认识到更多荆州优质的生物医药企业,也为企业对接市场提供了便利通道,更好地促进荆州本地生物医药生产、配送企业的发展。同时,医院及时反馈的信息,也能成为企业产品改进创新的宝贵助力,从而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