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进展!荆州开发区豉湖渠南路一标段通过验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近日,荆州开发区豉湖渠南路一标段正式通过验收,标志着荆州开发区“三纵三横”道路交通主骨架构建进程再进一步。

  验收现场,由豉湖渠南路参建的建设、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五家单位共同组成的验收组,对道路及雨污管网进行了现场查验,并对相关资料进行充分讨论认证。最终,确定豉湖渠南路一标段竣工验收合格。据了解,豉湖渠南路主要连接荆州开发区三板桥至上海大道之间路段,全长9.7公里。其中一标段主要是上海大道至东方大道路段。

  据道路施工方——中国一冶荆州开发区市政项目部项目经理肖强介绍,豉湖渠南路的一标段目前污水管网建设完成2.4公里,雨水管网建设是1.5公里,一标段道路全长1.7公里。

  该标段从2018年的11月份开工以来,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目前,道路及雨污管网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后期二、三标段建设任务也正在同步推进中。

  豉湖渠南路与江津路、荆沙大道平行,与上海大道、深圳大道和东方大道垂直相连,是荆州开发区“三纵三横”道路主骨架建设的最后一条道路。建成通车后,对荆州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业发展作用显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