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20-01-02

  12月31日,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

  公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挂牌仪式。

  陈万林指出,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正式挂牌,标志着一支全新的、人民的消防救援队伍开启了消防救援事业正规化、专业化的新征程。陈万林要求,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在政治思想上,要忠诚可靠,展现新作为;在纪律作风上,要“两严两准”,适应新时代;在为民服务上,要苦练本领,迎接新挑战,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高度负责、对事业的无比热爱,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县消防事业新篇章。

  随后,陈万林与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共同揭牌。

  据了解,一直以来,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以防火灭火、应急救援为中心开展各项救援工作,近五年来,出警1360余次、营救被困群众近215余人、疏散被困群众430余人、抢救财产价值近八千余万元,为维护公安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