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烟花秀、篝火晚会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元旦嗨不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李倩倩)昨天(1月1日)是2020年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游客齐聚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在浪漫的烟花表演和热闹的篝火晚会中,度过了美好的新年夜晚。

  晚上的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园区,灯火通明,游人如织,流光溢彩的广场上人声鼎沸。游客们手拉手围着火堆翩翩起舞,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沉浸在这场民族特色浓郁的篝火狂欢晚会中。

  结束了一天的旅途奔波,在园区的神州塔下欣赏一场流光溢彩的烟火秀,才算不虚此行。伴随着瞬息万变的烟花,方特上空曼妙地展开浅黄、银白、洗绿、淡紫、清蓝、粉红的烟花,美不胜收。巨大的烟花在空中绽放,花瓣如雨,纷纷坠落,人们似乎触手可及。异彩纷呈的光影盛宴与湖面倒影交相辉映,让人沉醉其间。

  一束束耀眼的光线飞上天空,星星般的花朵向四周飞去,绽放的光彩一瞬,仿佛寄托着美好的希望。不少游客在现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许下新年愿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