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万象更新催奋进 潮起荆江再起航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03

  新年伊始,荆楚大地生机勃发。2020年第一天,我市总投资308.9亿元的112个项目同时开工!

  这些耀眼的数字,是过去一年荆州干部群众不懈奋斗的结晶,是对荆州未来发展的昭告。

  在这些开工的项目中,有关乎荆州未来走向和奠定经济发展格局的现代产业,也有提升城市形象的基础设施和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工程,更有促进绿色发展、打造大美荆州的生态环保工程。开局“布子”已具气象,“中盘大龙”隐然成型。城区发展势头不减,“一城三区”引领作用更加强劲,县域经济经过数年积累,规模和质量发生巨变。蓝图绘制更加趋于现实,发展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发展的基础已经筑牢,腾飞的平台建成在即,复兴的梦想就在不远的前方。

  项目开门红,显示了成绩,树立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增强了斗志,只要我们认准方向、毫不动摇、一鼓作气,必将为“十三五”收官之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万象更新,正是杨帆之时;潮起荆江,更当破浪前行。加油,荆州!(评论员曹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