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落实惠农政策 去年荆州下发购机补贴资金12391万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03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购机补贴培训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关于落实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通知》,对农机购机补贴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总结2019年全市购机补贴工作。会议指出,农机购置补贴是一项惠民政策,各县市区要加强对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领导,加大宣传和服务力度,保证补贴顺利实施,进一步提高我市农机装备水平。同时,要规范操作、严格把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据悉,2019年全市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2391万元,其中,当年争取补贴资金11700万元(上年结转691万元),资金总量在全省名列前茅。目前已实施补贴资金11366.316万元,占资金总额的91.73%,达到了省局(85%以上)的进度要求。目前,荆州区、江陵、公安、松滋、石首购机补贴资金已使用完毕。全市通过购机补贴,新增购买各类先进农业机械5676台套,新增动力25.41万千瓦,受益农户3645户;通过报废更新,报废老旧农机具439台,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进展明显。(记者 周军 通讯员 陈从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