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委员今天陆续报到 他们关注的问题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今天(1月3日)上午,委员们陆续开始报到。

  记者在委员驻地报到处看到,政协委员们先后在会务组签到,领取证件、会议资料等,3分钟内就可以办完所有报到手续,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截至上午11点,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共收到311件提案。

  图为政协委员李秀连

  这些提案涉及到了社会民生、城市环境、经济建设等各个方面。政协委员李秀连今年带来了《关于在沙北新区规划建设综合性三甲医院的建议》,她表示,沙北新区经过近十年的规划建设,许多住宅小区拔地而起,文化体育设施逐步开放,常住人口迅速增长,推动了城市重心北移,提升了城市的综合品质。但是在新区建设逐步发展的同时,公共服务配套的层次与类型不足,特别是缺少医疗服务机构。她希望能在沙北新区规划建设一所综合性医院,带动区域内社区医疗服务机构发展,形成完善的新区医疗服务体系。

  图为政协委员刘萍

  来自妇女界别的政协委员刘萍是洪湖市曹市镇扶贫办的一名基层公务员,她一直关注乡村振兴同质化的问题。在提案《依托地方特色资源差异化推进乡村振兴》中,她提出,荆州的乡村振兴要紧紧依靠自身特色优势,向历史追根溯源,向新时代融合共享,发挥经济学中的马太效应,带动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才是具有生机活力的可持续的乡村振兴。

  图为政协委员陈小刚

  政协委员陈小刚是七一一厂的一名普通职工,在平时生活中他比较关注职工的权益和福利问题。2019年,荆州多条道路建设以及公交车的改线,导致部分道路没有公交线路覆盖。针对这个问题,陈小刚带来了关于优化公交线路的提案,他希望通过改线或者增加公交线路,为职工通勤提供便利。

  图为政协委员张新珍

  政协委员张新珍表示,近两年,荆州市因地制宜开展城市建设,大家欣喜地感受到了我市这几年的发展变化。不过207国道荆州北大门“枣林--砖桥”这一路段,一直以来路况不太好,尤其该路段车流量大,局部地段有坑槽,对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把该路段的道路修好,让大家出行更方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