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汇聚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04

  荆州日报社论:汇聚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热烈祝贺市五届政协四次会议开幕

  腊梅含苞,春在枝头,在孕育着无限生机的季节,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市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的市政协委员汇聚古城,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凝神聚智,继往开来。回顾2019年,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聚焦中心任务,紧扣荆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强化统一战线功能,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荆江潮涌,大河奔流,同心同力,扬帆远航。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人民政协要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起推动荆州振兴崛起的磅礴力量。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荆州市委的领导下,强化“一线”思维,奋发有为、务实重行,立足新时代新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快马加鞭,争分夺秒,为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