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凝智聚力 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05

  荆州日报社论:凝智聚力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奋楫争先探新路,砥砺前行再出发。新年伊始,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共商改革大计,共谋发展良策,为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凝智聚力。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中,必将刻下追梦者的印迹。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市坚定不移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的征程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年来,市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行权,扎实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大力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紧扣中心强监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顺利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面临新的挑战,充满新的希望。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新的形势和任务,赋予人大代表新的历史使命。我们相信,各位代表一定不会辜负全市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聚焦发展新任务、改革新课题、人民新期盼,积极献计出力,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把刚刚召开的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宏伟蓝图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施工图”。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时代,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用奋斗成就梦想,用实干谱写未来,不断开创荆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