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参加农业 教育 医疗卫生 体育等界别联组讨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袁超伟)今天(1月5日)下午,市长崔永辉来到政协荆州市五届四次会议农业、教育、医疗卫生、体育、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社科界联组,和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长崔永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凯,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副市长黄庭松、孙玉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罗清洋、副主席林红、许晓宏,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联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主持会议。

  讨论中,赵恒彦委员围绕发展“双水双绿”、虾稻共作产业提出建议;王中原委员就促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出要抓住农业产业发展这个纲;田远芬委员建议构建政行企校命运共同体,落实荆才荆用人力资源战略;杨学武委员建议加快沙北新区老年病院建设;邹璇委员提出关于夯实健康网底、建设健康荆州的建议;彭德江委员就文化旅游业发展提出要改变“井喷”现状、夯实旅游基础;许连军委员提出关于突出城市主题文化建设的建议;舒闻铭委员就大力发展荆州市“夜经济”直抒己见;秦钢委员就加强司法保护,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畅所欲言;刘青委员希望建设荆州地方历史数字档案馆、留住“城市记忆”,助推文旅事业发展;王桃芳委员提出关于打造“网红荆州”、提升城市品牌知名度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11位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崔永辉说,大家的发言充满激情、心系民生、调研深入、建议具体,对做好新一年政府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2019年,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在市委的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荆州在打基础方面发生了新变化,特别是交通彻底摆脱了在全省落后的局面,随着高速公路、长江大桥、荆州沙市机场等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到2020年年底,荆州将进入全省交通先进行列。同时,荆州在管长远、改善民生方面也发生了新变化,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加快推进,生态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市中心医院新院和市一医新门诊住院大楼即将投入使用,城区优质教育资源整合步伐加快,医疗、教育等事业发展将更好惠及民生。

   崔永辉指出,大家的发言既反映了新问题,又提出了新举措、新思路、新办法,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把这些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行动。希望大家共同把精力和智慧投入到、融入到荆州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的火热实践中,保持当前良好发展态势,再创新的辉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