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参加公安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5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参加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公安县代表团分组审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十四五”规划机遇,加紧谋划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为荆州快速发展、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凯、孙玉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审议。

  杨运春、李金海、释心继、童超、王先兵、孙家军等代表,分别围绕壮大县域经济、强化招商引资、助力古城保护、企业品牌建设、支持民营企业、加快交通建设等主题作了发言。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崔永辉指出,2019年,公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令人振奋,尤其是交通建设、工业经济、美丽乡村、文化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成绩斐然,为荆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崔永辉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公安县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努力绘就好“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政策走向,加紧谋划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要善于无中生有,力争把想做而没有做的事,纳入国家战略、省级部署。要能争尽争,千方百计争取更多国家和省级项目支持。要强化招商引资,吸引更多企业、资金、人才汇聚。要尽力而为,从最迫切、最需要的项目入手,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