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庭松到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1日,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到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元旦期间坚守一线公安民警。

  黄庭松实地查看业务办公用房、执法办案场所、民警值班备勤等情况,听取森林公安改革、加强保护区治安防控、严格规范执法、队伍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黄庭松指出,近年来,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安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进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绿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在当前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深化和森林公安改革全面推进的背景下,森林公安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要牢记职责使命。森林公安是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安全的专门警种,要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严格规范执法,坚持不懈地抓好打击涉林犯罪不动摇。二要提高实战本领。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及时全面了解保护区内各种野生动物资源,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进一步强化保护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保护区的生态优势。三要强化队伍管理。加强改革期间公安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成就感,严格管理、严格训练,坚决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四要密切协作配合。注重部门联动,一如既往加强同洪湖市、监利县公安、自然资源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切实形成防范打击涉林犯罪整体合力。五要加大科技投入。坚持向科技要警力,争取项目资金,实行全湖视频监控管理,确保洪湖保护区的监管全方位无死角。

  黄庭松还乘船下湖检查洪湖生态保护工作,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委员、执法支队支队长李鹏,党委委员、森林公安局局长汪涛,洪湖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毛绪亮等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