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0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2020年1月7日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会议认为,2019年是荆州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加压奋进、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荆州市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职能,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围绕长江大保护和生态修复、工业兴市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文化传承和文旅产业升级、“全员招商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要在广泛汇聚支持荆州发展的正能量上下功夫,要在强化基层政协工作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为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职责使命,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强化“一线”思维,奋发有为、务实重行,为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努力奋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