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途客运站发布停班信息 21日起长途班线陆续停班

来源: 江汉商报 2020-01-08

  长途客运站根据春运出行特点,已提前制定出春节期间开停班计划,省内热门班线及周边县市短途每天坚持发车,部分跨省长途班线将从1月21日开始陆续停班,1月27日开始陆续恢复正常运行。

  自元旦过后,长途客运站客流量日益增加,平均日客流量均达1500人次左右,车站的各个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前也排起了长队。根据春节出行特点,长途站通过各大媒体告知旅客1月21日开始部分班线有所调整。

  公安、松滋、沙洋、安乡、长沙、洪湖、京山、十堰、钟祥、襄阳、孝感等大部分省内热门班线及周边县市短途,每天都有班次,但会根据客流量适当增减及调整;而沙市至昆明、西安、海口、万州、北海、上海、深圳、广州等地的省际班线,大多从1月21日开始陆续停班,1月27日开始陆续恢复正常发班,最迟也会在1月29日恢复正常运行。

  长途班线停班具体信息

  1月20日停班车辆:昆明、银川

  1月21日停班车辆:敖江、斗门、汉川

  1月22日停班车辆;北海、广州、海口、宁波、龙岩、普宁、清江、天津

  1月23日停班车辆:恩施、贵阳、上海、深圳、西安、珠海

  1月24日停班车辆:万州、巴东、南阳、青岛

  车站提醒:旅客买票乘车前,先拨打车站咨询电话:0716-4316565,确认发车时间,以免临时发生变动影响出行。(记者 陈元 通讯员 孙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