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日报》社论:画好最大同心圆 携手奋进新征程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08

  春近楚天万象新,江波浩荡千帆竞。在庄重热烈、求实奋进的氛围中,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了。

  这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谋划良策、锐意进取的大会;是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政协委员们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服务发展的使命情怀。会议开得紧凑有序、求真务实。对大会的圆满成功,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精准扶贫决战决胜之年,征途迢递、任重道远,意义重大。全市政协组织要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起来、动起来、干起来、立起来,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考验如火,淬炼真金。站在历史新起点,面对人民新期待,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荆州2020年工作重点,为积极融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发展布局、坚决落实

  “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围绕长江大保护、工业兴市、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全员招商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全力以赴,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在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同心奋进新时代,凝神聚力新征程。使命越光荣,任务越艰巨,就越需要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同心干事业。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凝聚最充分的智慧、凝聚最强劲的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不断谱写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望,努力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业绩,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