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抖音美女“水彩画两会” 别样视角看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李艳丽)随着两会胜利闭幕,委员、代表们的提案、建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样给广大网友们留下印象的还有几幅和两会相关的水彩画。这些水彩画的创作者名叫王思琪,一起来认识一下她。

  在视频中,红黄二色作底,以叠色法强化塑造会议厅的中心部分,国旗,国徽,演讲台依次小笔逐层深入,之后加重四周颜色,突出场内灯光效果,整张画面光感强烈,透气轻盈。

  创作者王思琪告诉记者,这三幅分别是两会室内场景和荆州旅游的水彩画。工作之余,她花了半个月完成创作,并把创作的过程用视频的形式记录了下来。而这幅关于荆州旅游的水彩画则是把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和荆州园博园航拍相结合,整个画面轻薄透彻,给人一种唯美的感觉。

  王思琪今年27岁,是土生土长的荆州人,2018届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硕士研究生。最初,她只是在网上发表作品,和大家探讨改进意见,后来有网友想学画水彩画,王思琪就渐渐发展成一名教水彩画的博主,直播教学。

  因为从小在荆州长大,三义街早市、大赛巷小吃、胜利街的一砖一瓦早已沉淀在王思琪的记忆里,为了留住这些记忆,她从2018年3月开始以荆州街景为题材进行创作,随即老街旧巷的一砖一瓦通过这种小清新的形式跃然纸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