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临近 荆州年货市场红红火火 批发零售火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杨杨格格)俗话说:“腊月到,年货俏”,马上就是春节了,不少市民都开始选购年货,面对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您会怎么选择呢?今天(1月8日)上午,我们的记者就来到了两湖绿谷市场。

  在一家干货店,我们见到了前来购买年货的颜女士,她花费了400多元挑选了碧根果、核桃仁、红枣等干果,为春节的招待客人、走亲访友做准备。

  与往年相比,除了瓜子、花生这些传统的干货外,一些高档的进口干货也受到了市民的青睐。

  在水果销售点,人来来往,十分热闹。老板文燕娜介绍道,除了常见的苹果、橘子、橙子、香蕉外,进口水果车厘子的价格较往年便宜了许多。

  糖果作为紧俏的年货品之一,也是人们过年茶余饭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今年销售情况如何呢?

  昌联999商贸老板 张永兰:在前几年,中价位的比较好,现在进口糖,高档巧克力卖的比较好,每年都是腊月十五大量进入年货采购了,还有一两天就进入高峰期了。这边买喜糖的比较多,主要是巧克力、紫皮糖、还有酥心糖挺多的,我们家品种差不多1000多个品种。

  为了维持市场秩序,方便市民置办年货。今年,两湖绿谷市场对来往车辆停放位置作出了相关规定。

  两湖绿谷市场企管部副部长董剑:我们今年对整个市场每年过来对打货商铺进行了限行,主要是打货车辆和卖货车辆才能进入,提醒广大市民,您可以提前过来置办年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