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城南市场监管所荣获国家级表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08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评选出一批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和优秀基层工作者。荆州区市监局城南监管所被评为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并在1月7日的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暨“双先”“双优”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作先进典型发言。

  本次评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予199个单位“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称号,城南市场监管所是荆州市唯一上榜的基层所。

  近年来,城南市场监管所发挥身处工业园区与大学城的优势,多次在创业中心、电商产业园等地宣讲政策及创业事迹,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和电商孵化平台,促进信息交流,全力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新工作思路,在夏季及重大节日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期开展错时错峰执法,对辖区内1991家食品经营单位实现日常巡查全覆盖,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五进”活动,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2018年对辖区校园食堂进行了提升改造,完成32家校园食堂明厨亮灶建设,为提升辖区范围食品经营行业文明程度和环境风貌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2016年至今,依托“一网一平台”定制搜索,办案38起,罚没879.55万元,极大打击了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市场秩序,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城南市场监督管理所为榜样,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改革新形势新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开拓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事业新局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