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2019年第四季度调研研讨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昨(1月8日)晚,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四季度调研研讨会,传达国务院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情况交流,安排部署下阶段调研工作。

  崔永辉在交流发言时指出,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要把握谋“势”、谋“局”、谋“机”、谋“变”、谋“进”的编制方向与理念,着眼党中央、国务院对“十四五”期间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的判断,找准我市在全省乃至全国发展中的定位,按照不低于或高于全省经济发展平均速度的标准进行谋划,以积极的作为,进取的态度,确保“十四五”期间荆州经济发展实现跨越赶超。

  崔永辉要求,必须以项目为支撑做实规划,找准定位、无中生有谋划项目,争取将我市重点项目纳入国家、省级“十四五”规划。要对标国家政策争取项目,提高荆州在国家未来总体项目中所占比重。要发挥比较优势招引项目,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策划项目。

  崔永辉强调,产业项目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首要方向,要突出产业发展,加快建设以荆州开发区为龙头的各级产业园区和平台,补齐工业短板,做好农业、文化旅游业文章。要继续谋划好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扩大有效投资。要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发展生态环境产业,打造良好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教育、卫生、文化等民生事业发展,持续推进城乡建设,加速荆州城市化进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副市长孙玉秋、唐炜、李水彬、黄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情况,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