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运来啦!别慌,公安县准备这么干……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1-10

  2020年春运从今日(1月10日腊月十六)开始启动,持续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2020年我县春运客流量预测将达到102万人次。

  春运回家

  公安的各位小伙伴

  准备好了吗?

  公安,欢迎您

  面对这次春运

  公安准备得怎么样了

  安全春运

  始终把安全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将安全生产责任真正落实到岗位、人员和具体流程;组织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检查,排查隐患。

  |县公安局在对客运车辆的进行检查|

  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责任,充分发挥安全检查设施的作用,严禁“三品”进站上车,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幸福回家。

  顺畅春运

  湖北通运潺陵客运站

  小编从湖北通运潺陵客运站了解到,春运期间,该车站将于1月24日(大年三十)、1月25日(正月初一)长途线路停班。

  春运期间:湖北通运潺陵客运站县内班次从公安到郑公、胡厂、藕池(麻口方向)、藕池(闸口方向)、裕公、白龙、南平、黄山(孟溪方向)、黄山(麻口方向)、章庄、东港、里甲口、申津渡均为(6:00—18:00)

  1月26日(正月初二)开始发班:

  武汉、汉口、宜昌、襄阳、长沙、岳阳、松滋、常德、沙市、三亚、澧县

  1月27日(正月初三)开始发班:

  深圳、海口

  1月28日(正月初四)开始发班:

  惠州

  车站咨询电话:0716-5157029

  宏泰客运站

  小编从宏泰客运站了解到,春运期间,该车站将于1月20日(腊月二十六)长途线路将陆续停班。

  1月20日(腊月二十六):泉州停班

  1月21日(腊月二十七):台山、汕头、北京、温州、杭州、上海、北海、厦门停班

  1月22日(腊月二十八):东莞、珠海、蛇口、广州、宁波停班

  1月23日(腊月二十九):西安、布吉停班

  1月24日(大年三十):长沙株洲、襄阳、刘家场、宜都、南县、石门、岳阳、石首、宜昌、常德、武昌停班

  1月25日(正月初一):安乡停班

  1月26日(正月初二)开始发班:

  长沙株洲、襄阳、刘家场、宜都、南县、石门、岳阳、石首、宜昌、常德、武昌、安乡

  1月27日(正月初三)开始发班:

  东莞、珠海、蛇口、广州、汕头、布吉

  1月28日(正月初四)开始发班:

  西安、温州、杭州、上海、北海、宁波

  1月29日(正月初五)开始发班:

  台山、北京、厦门

  1月30日(正月初六)开始发班:

  泉州

  旅客随时关注微信公众号“gahtgs”会有最新班次信息,也可提前十天网购车票

  温馨提示:荆州客运枢纽站1月24日(大年三十)荆州-公安班次时间为5:30——14:30;1月25日(正月初一)荆州-公安班次时间为7:30——16:00

  便捷春运

  全县客运站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增加车辆班次、增设咨询窗口、增派服务人员,节日期间将开放售票窗口(机)12个、做到随调随运,保障人民群众安全、高效、满意出行。

  温馨春运

  元月15号、22号,县总工会和县邮政到湖北通运潺陵客运站开展返乡农民工免费乘坐爱心车的活动。

  县宏泰车站设有爱心母婴室、爱心驿站、志愿者服务岗,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天气变化、班次增减、道路拥堵、交通管制等各类交通信息,方便旅客合理安排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