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要找工作的看这里!17日起,沙市7场招聘会等着你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11

  1月9日,记者从沙市区人社局获悉,2020年沙市区“春风行动”将举办7场招聘活动。

  

  2020年沙市区“春风行动”以“服务企业用工,促进返乡就业,助力荆州发展”为主题,主要服务对象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有转移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精准服务对象、就业困难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1月17日(腊月二十三),沙市区人社局将在美佳华举办沙市区2020年第一场春风行动服务能人返乡招聘会。

  此外,2020年2月3日至2月10日,沙市区还将在岑河镇、锣场镇、观音垱镇、关沮工业园、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美佳华等地开展系列招聘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沙市区2020年“春风行动”招聘场次安排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