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效果图曝光!荆州市灵均中学最新项目进展来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官微 2020-01-12

  2020年荆州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灵均中学、北门中学和东方红中学新校区、实验小学绿地校区建设步伐。积极推动南门小学、西门小学、实验小学城东校区和城南校区扩规。同时,还将着力改善农村薄弱学校办学条件。”

  近期,

  这份报告提及的“灵均中学”

  学校建设有了新进展!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显示:

  荆州市灵均中学迁建项目

  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最新规划图

  项目建设规模

  据早前报道,学校位于荆州区郢城镇区太晖单元,北临少康路、南接新北路、西临太晖路,东傍义西路,占地约79.72亩。学校按照2580名学生的办学规模建设。

 

  荆州市灵均中学总建筑面积34625.16m²。工程新建小学教学楼、综合教学楼、地下室、中学教学楼、食堂及体育馆、看台及校门。施工工期:450天。项目总投资34219万元。

  期待学校尽快建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