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籍空军荣立三等功 军地联手送喜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12

  荆州新闻网(记者柳波刘彧铭杨钰)军地联手送喜报,功臣全家受尊崇。近日,洪湖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堤办事处人武部一起将三等功喜报送到杨凯家中。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锣鼓声,空降兵某部代表宣读了杨凯立功通令,为杨凯颁发了奖章、证书,并将三等功喜报送到空降兵某部连长杨凯家中,让功臣与家属共享荣光。

  据了解,这个部队是黄继光生前所在部队,部队官兵传承英雄精神,牢记使命责任,连长杨凯作为主要指挥员带队连续参加军委某联合演习和空军某实兵演习,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圆满顺畅完成各项任务,个人荣立三等功。

  空降兵某部宣传科干事李相永表示,积极开展此次送喜报进家门活动,由军地双方一起将喜报送到家,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官兵聚力练兵备战,励志建功军营。

  “我感到很高兴,很兴奋,今天给我儿子送喜报来,真是我的荣幸,我很感谢部队,很感谢我们市政府对我儿子的支持,我真的很激动。”杨凯的母亲余三清说道。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喜报承载的不仅仅是荣誉褒奖,更是全社会的尊崇。空降兵某部连长杨凯说:“一年的工作很辛苦,演训任务很繁重,个人也在身体方面有一些损伤,但是看到我们家属,看到亲人脸上的微笑,我感觉这一年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一定会立足本质,带领我们黄继光英雄联队在实战化训练自身中奉献我的智慧和能力,为部队战斗跟生存贡献我们的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