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冷空气再袭湖北!本周三 荆州将迎来小雨转雨夹雪

来源: 荆州新闻网、湖北日报 2020-01-13

  这两天,阳光再次现身,这个周末你有没有出门玩耍呢?

  不过,好天气转瞬即逝,今天起,冷空气又来了!据湖北气象局消息,今天起,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雨雪会再度来袭。襄阳、十堰、宜昌、恩施等西部地区将率先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为多云转阴天,局部有小雨。

  明天雨雪势力范围增大,鄂西北、鄂西南、江汉平原北部阴天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其他地区为阴天转小雨。并且受冷空气的影响,全省风力加大为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天气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本周三,荆州将迎来小雨转雨夹雪,最高温度仅6℃。

  未来三天气温变幅不大,最高气温都在6-9℃左右。明后两天湖北北部地区低温还都在冰点以下,湖北南部在1-3℃。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昨晚到今晨,湖北又有一波天气预警上线,

  最新预报

  13日天气:鄂西北、鄂西南阴天转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局部有小雨。

  风:偏东风转偏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6-9℃

  最低气温:北部-1-1℃;南部1-3℃

  14日天气:鄂西北、鄂西南、江汉平原北部阴天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其他地区阴天转小雨。

  风: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5-8

  最低气温:北部0-2℃;南部2-5℃

  小贴士:

  今天起,全省自西向东又有雨雪天气发展,眼下正值春运,公众出行记得随身携带雨具。雨雪天道路湿滑,能见度不佳,提醒司机朋友们谨慎驾驶,保持车距,尤其是西部山区要加强防范降雪天气和道路结冰的不利影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