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荆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 1月10日,荆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回顾总结全区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经验和启示,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顺好、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荆州区长全运宝主持会议。

  杨顺好指出:

  荆州区主题教育始终坚持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始终坚持一体推进,有机融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力诫虚功。

  杨顺好强调:

  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及时跟进学,坚持深入思考学,坚持联系实际学;

  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时刻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上;

  要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全面整改销号,突出标本兼治,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

  要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劲和热情持续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干事创业的源动力;

  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和制度执行,强化制度意识,扎紧制度篱笆,增强制度执行力。

  总结大会上,周昌俊要求:

  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理解更加入脑入心;思想政治受洗礼,忠诚核心的信仰信念更加坚定不移;干事创业敢担当,推动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振奋;为民服务解难题,心系群众的心思精力更加聚焦给力;正廉洁作表率,崇清尚廉的作风形象更加巩固深化。

  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在深化认识中提升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聚焦主题主线、常学常新;层层示范带动,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搞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注重开门抓教育,坚持群众路线、群众评判;完善制度机制,坚持着眼长远、抓住根本。

  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补足理想信念之“钙”;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绩体现真作为真担当;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到为民服务有真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落实落地。

  全运宝从要持续检视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对如何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相关的意见及建议。(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