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运宝到炮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 1月10日,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全运宝到联系的弥市镇炮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荆州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弥市镇委、镇政府班子成员,弥市镇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炮台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炮台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弥陀寺居委会、普兴村、太平桥村党组织书记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全运宝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抓住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科学系统的阐述和周密细致的部署,为我们加快荆州城市核心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运宝强调,要深入学习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全运宝要求,要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着力深化农村改革,建设美丽乡村,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建强党的基层组织,切实把农业发展好、把农村建设好、让农民富裕起来。(弥市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