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一抹“中国红”,红了盛世暖了人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董浩)“县文联、县扶贫办的书法家们给我们送春联来啦!”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一大早,公安县黄山头镇的村民们就奔走相告,闻讯而来。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民们围在书写台前“我要发财致富的、我要辞旧迎新的、我要歌颂党恩的……”大家用各自的情感和需求抒发着内心的喜悦。

  一幅幅飘逸洒脱、赏心悦目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崇德向善、吉祥如意的大红对联,满载着真挚的祝福依次送到了村民朋友的手中。

  鲜红的春联映衬着一张张欢快的笑脸。黄山头镇文化站站长张祥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乡亲们都觉得在店铺上购买对联就像走过场一样,少了一些年味儿。这些现场书写的的对联,既能准确表达自己的意愿,又多了几分灵气,这才叫过年呢。”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公安县文联、县扶贫办联合发起,为每个乡镇现场书写、赠送新春对联,实现全县16个乡镇全覆盖。特别是书法家们通过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贫困户的家门口,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公安县文联副主席侯丽表示,这次“送春联下乡”活动对于改善基层群众精神面貌,推进农村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实践了精准扶贫工作实心、真心、诚心、贴心,扶心、扶志、扶技、扶资、扶力的具体要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