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争分夺秒!老人突发脑溢血 荆州交警5分钟送医救治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1-14

  “车上有老人突发脑溢血,急需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但路上车辆行驶缓慢,还请交警同志们帮帮忙!”14日,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辖区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随后,交警开辟绿色通道,5分钟送老人赶往医院接受救治,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上午11时11分,该大队民警熊伟带领辅警代军、曹靖在东方大道江津路口值勤时,一辆号牌为鄂D989XX的小车停在民警身边。驾驶员李小虎焦急地向民警熊伟求助称,车上一名突发脑溢血的老人要送到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情况危急,请民警帮忙带路。

  熊伟和同事们立即开启警灯警报器,向医院驶去。一路上,民警通过喊话器提醒周围车辆、行人避让,为病人开启绿色通道,原本要20分钟的路程,只用了5分钟便安全送达。

  因护送及时,目前病人脱离了生命危险。交警争分夺秒护送病人,受到病人家属及过往群众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