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接留守孩子父母回家 两辆爱心大巴已奔赴广东东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吕靖怡)《江汉风》联合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农商银行共同发起“接留守孩子父母回家”公益行动。今天(1月14日)中午,荆州先行集团的两辆爱心大巴从荆州出发,奔赴广东东莞与《江汉风》特派记者汇合,接荆州老乡回家过年。

  中午12点,荆州先行集团的两辆爱心大巴停靠在荆州广电大楼旁,“情暖童心 为爱回家”的字样格外醒目,带着家乡人的盼望,承载着满满的爱心。四名司机做着出发前的准备,反复检查车辆的每一个细节。

  这次广东之行往返里程接近2000公里,两辆50座的豪华大巴,经历了严格的检验,每辆爱心大巴上都配备了两名优秀司机轮班驾驶,确保乡亲们的这趟回家之旅安全舒适。

  目前,《江汉风》特派记者在前方已经探访了多名留守孩子的父母,也征集了近百位荆州籍老乡。此次暖冬行动不仅代表着《江汉风》栏目对家乡人的关怀,也满载着留守孩子对父母的期盼。

  预计爱心大巴将于明天上午抵达东莞,与前方特派记者汇合。明天下午,将从东莞返回,接百名老乡回家过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