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招商局、五方光电携手开展扶贫慰问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15

  慰问贫困户、了解贫困户需求、为村民送岗位上门……近日,荆州开发区招商局与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一道,前往滩桥镇马家岗新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政企携手,带着丰富的慰问品和企业里的招聘岗位,走村入户,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了解贫困户节前生活和精神状态,宣传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在村委会,五方光电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发展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到扶贫攻坚等工作中去。

  看到贫困户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荆州开发区招商局负责人表示,大家一定要坚定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心。今后将号召更多企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巩固扶贫成果,优化资源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驻荆州开发区记者刘娟通讯员黄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