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速专业理赔 新华保险赢得客户信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15

  黄石客户谢女士(化名)平日身体健康,她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癌”会降临到自己头上。

  2018年9月中旬,谢女士突感下腹疼痛,伴呕吐,去医院检查后发现盆腔有一包块,当时并不以为意,简单做了治疗就自行回家服药休养了。然而半个月后,疼痛一直未得到缓解且有愈演愈烈之势,谢女士又到医院实施了输卵管和卵巢切除术,经过病理检验,确诊为卵巢乳头状浆液性囊腺癌。得到消息后,新华保险服务人员多次前往医院看望谢女士,客户出院后积极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办理理赔手续。

  原来早在2006年,谢女士就在新华保险投保了一份(《健安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万元,同时附加了《个人住院医疗保险》。2011年又在业务员的推荐下投保了一份《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万元。

  受理资料后,新华保险以最快时效将住院费用剩余部分全额报销,随后陆续将疾病大病保险金4万元、癌症确诊保险金10万元、癌症手术保险金2万元,以及疾病住院保险金、住院津贴等共计16.6万余元理赔金支付到谢女士账上。同时,该公司还为谢女士申请了保单豁免,免交后续保费却照样享有保险责任。同时,她还可继续申请后续住院津贴和放、化疗保险金等。

  新华保险通过快速专业的理赔服务,赢得了谢女士的信赖,谢女士由服务人员向新华保险公司转达了感谢之意,感谢新华保险诚信、快速理赔,并由衷地说:买保险真是太有必要了,保险就是家庭的“救生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