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情暖荆州·邮爱相随——温暖回家路”活动今起航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亚)“回家路上累了吧,坐车很辛苦,赶紧吃点东西,等会我们安排爱心专车送你们回家。”今天(1月15日)上午,在武汉工作的公安县南坪镇市民向友青乘坐动车抵达荆州火车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她坐上了爱心班车,领取了矿泉水、面包、饼干等“爱心大礼包”,禁不住感叹,公益活动十分暖心!

  为了帮助返乡人士春节顺利回家,荆州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扶贫办、市邮政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2020年“情暖荆州•邮爱相随——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免费送20000名荆州人返乡。今天上午,许多在外务工创业的荆州人乘坐爱心班车,踏上了回家路。

  向友青告诉记者,一下动车,邮政的工作人员就说有免费车送自己回家,她就登记了,外面天很冷,这活动真是暖到心里去了,很感动!

  “从来没有遇到过,第一次遇到,非常高兴,太谢谢你们了,我们一分钱都没花!”刘先生和妻子在北京生活,多年没有回公安老家,这一次赶上了爱心班车,回家的心情特别喜悦!

  从五湖四海返乡的还有不少,他们领着家人、拿着行李,带着对亲人的期盼奔波在回家的路上。爱心专车把他们和家连接起来,打通了最后一公里的亲情距离。荆州邮政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鲁冰清介绍,洪湖、松滋、监利、公安、石首、江陵和荆州区、沙市区8个县市,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和线路在红门路客运站、荆州客运枢纽站、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为务工乡亲们发放免费的车票。

  据介绍,从今天开始至1月22日,各县市邮政分公司将与当地客运站合作,每天每条乡镇线路安排一辆爱心班车,形成爱心接力,各邮政网点安排“爱心邮车”共同接送返乡人士回家。此外,返乡人士还可以凭返乡路费票据,包括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过路过桥发票等在返乡一周内到当地邮政网点参与活动,抽取最高100元的返乡路费补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