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朋友圈挑战执法威严 2天后主动投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徐若楠)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最近有名男子喝完酒后的朋友圈,竟然公然挑衅民警的执法威严。1月8号下午三点,男子陈某在自己的朋友圈内发布了一条视频:声称自己酒后上高速,引来了不少人的转发和评论。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法制大队教导员张鹏说:“他实际上是坐的别人的车上高速,后来他自己醒了之后,也发现很多人评论,感觉社会影响很不好,他自己就删掉了。”

  民警发现这条视频后,利用技术手段确认了陈某的车辆和身份,1月10号,陈某来到公安机关投案,对自己的言行感到后悔。随后,陈某也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致歉信,鉴于陈某认错态度良好,依据相关法规,陈某被给予口头警告。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法制大队教导员张鹏表示,民警的执法尊严不容挑衅,执法形象不容践踏,春节将近也希望大家喝酒不要开车,为自己和别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着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